Din丿凌雪

Encounter

 

#灿包# 超能力向

by. Din丿凌雪


Chapter 12


那一刻的金珉锡,第一次感受到了遍及全身的灼热感。


起初,是小时候趴在妈妈怀里的温暖。

再次,是冬天妈妈做的泡菜汤。

还有泡在温泉里热乎乎的感觉。


可是,一瞬间,那温度急剧升高,就像突然到了沸点的热水。

如雨般的汗水从金珉锡体表流出,他开始痛苦地扭动身体,然而被拷在机械椅上的他几乎没有任何动弹的余地。

就这样,挣扎了一会后,金珉锡紧闭的双眼睁开了。


一股名为寒冰的力量重新在他体内蔓延开来,而且要比从前都更为强劲。

或许是为了对抗那股灼热吧。

不幸的是,这样一来痛苦感就加倍了。

一声实在无法忍受的怒吼后,金珉锡身下的机械椅瞬间被冻住,而他也很快就挣脱了手脚镣铐的束缚。

那一瞬间爆发的力量甚至将他一路推向上,冲破了天花板。


画面到这里,就停止了。

“That’s all we got.”

“这是那个房间里监控最后记录下的画面,因为这之后它已经被冻坏了。”

“不过,我们还有别的发现,是关于亚瑟的。既然他的势力可以渗透进我们这边,那我们这边的势力也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。”

“这段发生得太快,所以我们又做了特殊处理,将速度放慢了很多倍后,才发现了这个。”

一个黑影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,带走了亚瑟等人,防止了几人被冻死。

看着这段录像,李医生不知该作何感想。

他看向站在一旁的朴宥拉,

“看来我们的想法可能一致。”

“还有第三个超能力者。”

“但目前我们几乎没有任何关于这第三个人的情报,我们有的就只有这一段原片只有不到1秒的录像。”



几名医护人员走进了房间,他们都穿着特制的服装,以防被尚在沉睡的朴灿烈金珉锡二人伤害。

“二人生命体征趋于稳定,但仍很虚弱,何时醒来还是个未知数。”

“金珉锡被注射了加强型的兴奋剂,能力失控暴走;朴灿烈为了救他自身能力也失控了。不得不承认两个人都没有真正伤害到对方这件事令人震惊……”

“依我看,还是将两个人分开比较好,为了安全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医护人员们被吓了一跳,因为金珉锡不知何时从病床上坐了起来,双眼的颜色由浅蓝不断变淡,同时伴随着急剧降低的室内气温。

“不许把灿烈从我身边带走。”

为了安抚金珉锡的情绪,有人连忙安慰:“OK,我们不会带走他的,你们依然会待在一起!”

听到了这句话,金珉锡的情绪瞬间平静了许多。室内的气温有了明显的回升。

对于金珉锡截然不同的反应,医护人员们短暂地不知所措了一会。

由于他先醒了,所以医护人员先对他进行了检查。令人震惊的是,一切数据均为正常。虽然体温依旧偏低,但相较于以往已有所回升。

“根据检查数据,金珉锡可以算是他的意义上恢复健康了。虽然现有的医学知识尚无法解释完全。”


金珉锡突然下了床,向朴灿烈走去。

“我要去照顾他。”

领教过金珉锡的“发威”后,医护人员们不敢轻易上前阻拦,只好小心翼翼地在后面跟着。

是啊,这些人也是临危受命,冒着极大的风险,面对的病人是从医多年来没有见过的类型,是极具争议的类型。

金珉锡走到朴灿烈的病床前,缓缓地半跪在地。一旁的屏幕上显示着他缓慢的心跳频率。

他伸出了双手,轻轻地握住了朴灿烈的左手。

“和我一样,你的身体里,应该也留着我的血液才对……可以的话,就让我唤醒你吧……”

说罢,金珉锡便在朴灿烈的嘴角落下轻轻一吻。


医护人员们面面相觑。


机器屏幕上,那条线的波动开始变得有规律了起来。



“这件事好就好在它的不便公开性,因为公开就势必引起恐慌。”朴宥拉说,“这样一来我们面临的阻碍会少很多。但现在第三个人的出现开始让这件事变得有些棘手了……但愿这个人也是个人性占据绝对地位的存在……”

李医生只能默默应允。

“那我们要对付的,就只有亚瑟·拉达梅斯了?”

朴宥拉表示不确定,“拉达梅斯家族的人我见识过,向来风格大胆激进,无论是在自然还是社科领域,他们家族出身的人观点都很鲜明,并且长于辩论,还很会用手段。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可以在加州把事业做到如此地步的重要原因。”

“不幸的是,1992年的那一个夜晚,亚瑟的母亲死于那场由陨石坠落引发的火灾。NASA那边应该还能找到记录,我会亲自去看。”

“要对抗他们家族的话,要么寻求另一势力与其相匹敌的家族,要么,从其内部瓦解。别担心,我很清楚接下来要怎么做。”

李医生点点头,突然,他想到了什么。

“等等,金载仲先生呢?金珉锡的叔叔我也没有联系上,他怎么样了?”

“啊,后来发生的事还是不要告诉他了吧……”

“?”

“我们的人找到他时,他对劫持事件毫不知情……表面上收到的珉锡安然无恙的照片是假的,不过好在金先生日常仅仅使用手机打电话而已。在征得其同意的情况下我们调查了他的手机,这才发现他的手机被动了手脚……”

“所以……这也是他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原因?因为亚瑟不希望他出来碍事?”

“你说的对。”

“亚瑟完全有理由伤害甚至杀掉珉锡的叔叔,按照他的行事风格珉锡的叔叔处境其实很危险,但摆在他眼前的还有灿烈这个同时具备利用和威胁价值的存在,所以金先生侥幸逃过了一劫……”

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但金先生手机被调包也是亚瑟的手段之一,他的人完全可以利用这部手机来确定金先生的行踪,然后对他动手……幸运的是我们的人已经把这部手机‘调包’了,这样一来金先生身边这个安全隐患就解除了。”

听到朴宥拉的话后,李医生放心地点了点头。


对话陷入了短暂的停滞。


这时,两人收到了一条新讯息。

“珉锡和灿烈都醒了?”



Phase I END

*有番外噢~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